"紫百合"绽放挤掉红军 佛罗伦萨胜利物浦淘汰

2009-11-26 08: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11月25日电 欧冠联赛25日进行了E组至H组的小组赛第五轮较量。“紫百合”佛罗伦萨主场 1:0击败里昂的同时,也宣告了同组利物浦的出局。

  本轮比赛开始之前,E组的英超劲旅利物浦出线前景堪忧,不但要在最后两轮全胜,还必须寄希望于里昂不输给佛罗伦萨。不过昔日的法甲“七冠王”却让利物浦队失望了。在25日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里昂开场之后便处于被动。秘鲁国脚瓦尔加斯为佛罗伦萨罚入点球,帮助“紫百合”主场1:0力克对手。获胜之后佛罗伦萨积分达到12分,排名升至小组第一。里昂以10分排在小组第二。利物浦本轮1:0击败匈牙利德布勒森,积分达到7分。下一轮即使利物浦击败佛罗伦萨积分也只有10分,无法撼动“紫百合”的出线席位。利物浦已经提前一轮惨遭淘汰。

  F组巴塞罗那2:0力克国际米兰后,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下一轮只要不负于基辅迪纳摩就能稳获晋级资格。俄罗斯冠军喀山鲁宾在本轮0:0战平基辅迪纳摩之后,与国际米兰同积6分。最后一轮“蓝黑军团”只有击败喀山鲁宾才能确保晋级16强。在G组的比赛中,已经稳获出线权的塞维利亚客场0:1不敌乌尔济切尼。斯图加特在2: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之后,将与乌尔济切尼争夺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H组中阿森纳凭借纳斯里和德尼尔森的进球2:0轻取标准列日,提前一轮晋级16强。奥林匹亚科斯客场0:0逼平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最后一轮只要战平阿森纳就能小组出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倩倩]

昨日热点:

史汉军有望加盟海利丰 中能旧将打算重返赛场

中国足协转会新政雷人 不签则取消注册资格

金德命案主犯王子:"操纵比赛的人比我更该重判"

马琳离婚案生变有内情 过错在张一有录音证人

尤文米兰双雄撞线?明晨意甲两强有望提前晋级

中国武术正式应战泰拳 泰拳王嘲讽少林寺(图)

组图:郭晶晶脖子现吻痕 霍启刚欲做苗条新郎

组图:国脚韩鹏月底完婚 与娇妻合影大秀甜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