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的差距:舜天外援让中能球迷羡慕嫉妒恨

2011-07-15 08: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400万没白花啊!”这是南京记者赛后感慨最多的一句话。那么刺耳的一句话。

  江苏舜天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塞尔维亚外援耶夫蒂奇,代表球队打了两场比赛,两场都是替补出场,贡献两粒进球一次助攻。当他面对刘军的大门,冷静地推射,电视机前的青岛球迷,除了“羡慕嫉妒恨”还能说什么?难不成让对手把外援都撤下来,咱们全华班VS全华班?不好意思,这是职业联赛,不是全运会。

  培养新人很重要,花大价钱引援也是必不可少的。抠门就只有挨打的份。

  1000万美元的孔卡进球了。身价和年薪同样让人眼花缭乱的克莱奥、穆里奇进球了。中超的标王姜宁也进球了。恒大是摆明了要用钱砸出个中超冠军来。先别说许家印这样做是不是不地道,是不是搅乱了中超的秩序,但他确实带给中国足球带来了很多刺激。

  二次转会期间,各俱乐部跟风而上“抢购”,什么意甲的后卫,韩国的前国脚,德甲的中国独苗,国家队的年轻小将……恒大要巩固领先优势,鲁能国安要加快步伐猛追,亚泰、舜天想往前赶超,就连谢菲联、红钻也不甘心当看客。

  说到这儿,不得不问一句,青岛中能呢?那个被俱乐部看看录像就签下的“伊布”如今在哪里?在青岛?可原先说的是让他随队来南京啊!为什么变卦了?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伊布要先到青岛体检。不体检就登场,合同将直接生效。这说法完全没错。问题是,早干嘛去了?这场比赛输了,没有球迷会怪队员。实力就在那里明摆着,拿一分就算赢了,少输显然是可以接受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舜天 中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