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从这里开始

2011-07-25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颗露珠都会闪光,每片绿叶渴望飞翔,我的手里握着梦想,就在这里让它起航……再过18天,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就将从“春茧”扬帆起航。这些天,名为《从这里开始》的主题歌不断响起在深圳的街头。

  “深圳·不一样的精彩—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大运行”活动精彩落幕,5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30家主流都市报的总编辑和记者深切感受到了特区人民的热情,筹办大运的激情,让人赞叹。

  从这里开始 ,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深圳,她青春飞扬,但从容淡定。面对过去30年间最大规模的世界性体育赛事,深圳人笑迎八方来客。

  从这里开始,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深圳,她立足眼前,不忘面向未来。5条地铁线路,联通东西南北,方便了前来参会的运动员和观众,更为深圳市民日后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从这里开始 ,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深圳,她张开怀抱,送上无声支持。上百万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他们说,“我们是新移民,却越来越多地感觉到家的温暖。”

  从这里开始 ,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深圳,她充满自信,却又知错能改。政府撤销禁上访讨薪令,群众收回各种埋怨的声音,互相体谅才是真的以人为本。

  从这里开始,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深圳,她提倡环保,鼓励绿色出行 。为了大运会的交通便利,数万名深圳车主通过短信、微博主动申请参加申报停驶为大运行动。

  不一样的深圳,将带给我们一届不一样的大运会。没有烟花,不请大腕,那是洗净铅华之后的清新脱俗;企业投资,造福百姓,那是真正的“少花钱,会花钱”。

  30年,让深圳人变得越来越踏实,务实。

  深圳人已经足够努力,把他们的城市建设得足够美丽。面对全世界目光的聚焦,他们已经无须刻意展示。

  12天,让全世界的大学生运动员在深圳,露出笑颜。

  我们已经走过奥运会和亚运会的辉煌,我们不问金牌奖牌,只愿他们都能激扬青春,如同这座激情似火的城市。

  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不一样的深圳,将带给我们一届不一样的大运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记者 嵇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运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