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揭黑"发布会或"泡汤" 周洋等人归队道歉

2011-08-08 09: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濛在8月4日的微博中表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把“奖金背后的黑幕、兴奋剂内幕”等曝光。此事惊动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王濛所在的黑龙江省体育局。据知情人士透露 ,王濛的发布会很可能要打水漂了。

    王濛发布会没戏了

    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王濛此前一直声称要以个人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 ,基于各方领导的安抚及施压,王濛的发布会基本不可能如愿举行。因为一旦她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她所说的“黑幕”,不只是退役那么简单,连今后安置工作或从事教练等后续事宜都可能受到毁灭性影响。而5日晚王濛接受了央视《新闻1+1》主持人白岩松的专访,虽然仍免不了有些抱怨,还直指当初先动手的是王春露,但从王濛在整个采访中的表现来看,认错态度良好。在黑龙江有关方面领导进京安抚后,王濛目前的情绪逐渐平静。而正如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所说,王濛何时重返国家队,取决于她的态度。事件的走向,应该朝着王濛在返回地方队后安心训练、以良好的认错态度再被国家队召回的方向发展。

    梁文豪韩佳良已归队

    在退队事件发生后,吉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赶赴北京,安抚并做通队员思想工作。据悉,梁文豪和韩佳良6日参加了训练,“没事了,一切正常,不可能退队的。”一位相关领导称。至于周洋,此前王濛曾在腾讯微博替她打抱不平之后,也没再更新过。据悉,相关领导在与周洋及其父母沟通之后,决定让她安心养病,为避免外界打扰,周洋暂时不会回到长春,将留在北京调整。据知情人士说,几名队员安心训练才是正确的决定,一旦真的冲动退出国家队,运动生涯将永远不可能再披上国家队战袍,甚至回地方队训练也恐难有机会。

    打架时曾有人动冰刀?

    王濛疑似被“劝降”,可李琰这两天在接受采访时不断将矛头指向王春露,言辞激烈地指责王春露是将短道队在一年之中从冠军队带成了“武术队”的罪魁祸首。在如此指责声中,王春露始终未站出来说话。

    据记者多方了解,王春露很可能被上级领导“禁言”,才选择“忍气吞声”,不参与这场口水战。不过事情恐怕并没有完结,如今李琰一直没有带队训练,从丽江到青岛,一系列的事件中,李琰从未对外表达过自己的任何错误。王濛在打人前陪着李琰的老公喝酒,李琰也从未谈及过这一细节。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 ,在青岛打架的过程中,曾有人抄起了冰刀。是谁动了如此锋利的“凶器”?王濛打架时李琰又在扮演着什么角色?王濛一直称“不公”,是否在打架过程中真有冤情?事件看似已趋于平静,但平静过后仍可能再迎新的风暴。玉红

■相关新闻

王春露声称“都是失败者”

    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公开对国家队领队王春露表达不满后,记者6日晚联系到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王春露,她本想给记者传一份自己的内心独白,却考虑到种种原因,还是放弃了 ,同时也放弃了 7日面对广大媒体吐露心声的计划,她感叹道:“不管如何,我们都是失败者。”

    “说实话,面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我真担心队伍怎么走。当然,要是有矛盾,早爆发比晚爆发要好,不要到了2014年冬奥会临近时闹得不可收拾。当然,站在一个高的角度,我们都是失败者。”王春露没有否认作为管理者的领队所负有的责任。辛浪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相关专题:短道速滑队爆发队内冲突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