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船员继续青岛行 与媒体进行足球友谊赛(图)

2016-03-17 17: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7日消息 为丰富2015-1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期间文化活动、加强中外文化体育交流,3月17日上午,2015-1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部分船员来到市南区天泰体育场,和青岛媒体记者联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友谊赛。本次足球友谊赛由体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天泰体育场,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承办。

  参赛队员在到场后进行了简单的热身,随后两队互换队旗、握手致意。上午9:3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克利伯船员队和青岛媒体记者联队的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刚开场,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上半场进行到第29分钟,由青岛媒体记者联队的孙飞边路突破,率先捅射破门得分。克利伯船员队也不甘示弱,通过娴熟配合,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但是无奈运气不佳,没能将比分改写,最终青岛媒体记者联队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足球友谊比赛过程中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克利伯船员队就利用青岛媒体记者联队守门员扑球脱手的失误,由来自LMAX外汇交易号的Junior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青岛媒体记者联队接连错过几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而来自伦敦德里号上的59岁英格兰船员Tony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打进绝杀进球。最终,克利伯船员足球队以2:1的比分战胜青岛媒体记者联队,成为比赛的赢家。

  上午虽然气温不高,但每位参加足球友谊赛的都在比赛中体会到热情与快乐,赛后,双方球员进行友好互动交流,克利伯船员表示非常开心能有这次难得的足球友谊交流,这让他们在青岛又增添了一份精彩难忘的回忆,他们期待能够再次来到青岛,再来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最后他们也向青岛媒体记者联队发出邀请,邀请他们登上克利伯大帆船,体验另一种极限运动。

  文/图  陈蒙

   [编辑: 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