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U23亚锦赛预选赛落幕 16支球队脱颖而出

2017-07-25 12: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2018年U23亚锦赛预选赛落下大幕,16支球队在经过角逐之后脱颖而出,取得U23亚锦赛正赛的门票。中国队虽然是U23亚锦赛的东道主已经自动晋级正赛,但是在本届预选赛中,中国队还是取得2胜1平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阶段。

  本届U23预选赛共分成10个小组展开争夺,最终阿曼、伊拉克、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澳大利亚、朝鲜、马来西亚、韩国和中国分别取得各自小组的第一。沙特、叙利亚、约旦、泰国、越南和日本获得6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入围了决赛阶段的比赛。U23亚锦赛决赛阶段将在2018年1月在江苏举办,对于本届比赛的目标,队中大将韦世豪表示,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就是要夺冠。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U23亚锦赛 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