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名人·最强三人"篮球争霸赛8月初相约青岛

2017-07-26 09: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本报7月25日讯 三人篮球已经正式被宣布成为奥运比赛项目,在此大背景下,一场全新的三人篮球赛事也将在火热的八月亮相青岛。8月5日,2017青岛“双星名人·最强三人”篮球争霸赛暨篮球嘉年华将在李沧万达开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热血街头”赛段和“最强三人”赛段两个赛段。其中,“热血街头”比赛包括青少年组、成人组、家庭组共三个组别的比赛,其擂主将成为“当日最强”,除获得奖金500元,双星名人购物代金券800元外,还将晋级“最强三人”赛赛段。本次比赛采用互联网线上报名及缴费形式。报名者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爱体艺100”,从公众号菜单中选择“双星名人最强三人篮球赛”进行注册报名。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