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愿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 明年自由身离队

2017-08-08 09: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桑切斯的去留问题已经搁置了一个夏天了。温格在此事上态度强硬,他已经多次表态今夏不会卖掉桑切斯,而阿森纳在续约问题上也无法和桑切斯达成一致。北京时间8月7日,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桑切斯准备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明年自由身离队。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阿森纳无法说服桑切斯续约。桑切斯此前也表达过想要离队的愿望,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愿意接盘。但阿森纳方面态度明确,不会卖掉桑切斯。温格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桑切斯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由于寻求转会不成,桑切斯如今已经准备留队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明年他会以自由身离开球队,届时由于零转会费,桑切斯可以向下家谋求一份大合同。明年夏天,桑切斯的选择可能也会更多。不过对于阿森纳而言,他们可能不得不面对人财两空的局面。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桑切斯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