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枪手"全部哑火 利物浦主场四球大胜

2017-08-29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第3轮继续进行,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比赛开场后“红军”积极施压,相比之下,阿森纳的反击则显得混乱无力,上半场利物浦凭借菲尔米诺和马内的进球以2:0领先阿森纳。易边再战,阿森纳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人员调整,但此举并没能挡住利物浦的攻势,萨拉赫与斯图里奇的破门彻底杀死比赛。

  “今天我们在利物浦面前完全不堪一击。”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说。当被问及球队当晚哪里表现得不好时,他回答说:“哪里都不好。无论是体力上、技术上还是心理上,我们的表现都没达到应有的水平,从头到尾我们一直在被牵着鼻子走。”

  其他场次,切尔西2:0埃弗顿,莫拉塔助攻法布雷加斯首开记录,随后又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西布罗姆维奇1:1斯托克城,热刺同样1:1伯恩利。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森纳 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