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今战大连博阳 朱世玉等一众主将停赛

2017-09-12 08: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除了亚冠比赛引人瞩目,在中乙赛场青岛中能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也将迎来新一波的挑战。9月12日下午4:00,青岛中能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客战大连博阳,在队内主力球员遭遇大规模伤停的情况下,殷铁生教育队员们要打硬仗,争取从客场带回三分,抓住晋级淘汰赛的主动权。

  打完全运会城市组比赛之后,青岛中能的球员们稍微休整就回归了中乙赛场,不过和联赛前半程相比,这一场中能要面对的难度是显而易见的。中前场方面中能主力王子铭黄牌停赛,钟义浩又受了伤无法出场,主力球员朱世玉和胡威威也双双被停赛,沙一博由于感冒身体欠佳不能出场,这也就意味着中能近半数主力阵容无法出战这场比赛。主帅殷铁生也表示,这一场比赛中能中前场将有非常大的人员调整,他在训练中也找鲁毅和徐亿海聊天,中能或许在轮换过程中出奇兵。本轮青岛中能的对手大连博阳也是刚刚打完全运会,两队还曾在全运会中相遇,当时中能1:3不敌对手。说起来大连博阳也算是难缠的球队,尽管目前在中乙联赛他们的排名不如青岛中能,但是这支球队比较“妖”,不仅曾在天泰体育场逼平中能,还曾在客场逼平过陕西大秦之水这样的中乙强队,大连博阳很擅长后发制人,反击的能力十分了得。在两队体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中能客场作战加上伤停不少,比赛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不过尽管在客场带回三分有难度,中能主帅殷铁生还是表示他们的目标不会动摇。“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了,我们目前还掌握着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主动权,这时候就必须拿出打硬仗的能力来,之前我们在个别场次发挥不好浪费了机会,现在我们不能再松懈了,肯定要争取多拿分打进淘汰赛。”目前排名第四的青岛中能能否在客场带回三分提升名次,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