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巴萨遭遇伤病侵袭 登贝莱重伤告别2017

2017-09-19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赛季大幕初开,巴萨却遭遇伤病侵袭。北京时间9月18日,该俱乐部宣布:新援登贝莱重伤,需接受手术治疗,或将休战四个月之久。

  登贝莱在与赫塔菲的西甲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受伤下场。经检查,他的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腱断裂。法国人将于下周赴芬兰进行手术,他的恢复期预计将在三个半到四个月之间。

  登贝莱在今年夏天以超过1.05亿欧元(1欧元约为7.8元人民币)的身价加盟巴萨。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基本肯定已提前结束2017年的征战,并错过整个西甲上半程和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这个消息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无疑是重大损失。预计在登贝莱养伤期间,他的位置将暂时被德乌洛费乌取代。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巴萨 登贝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