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盛大开幕

2017-09-20 09: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本报9月19日讯 18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的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盛大开幕,市运会是青岛市竞技水平最高的全市性综合运动会,第一届市运会于2005年举行,之后每四年举办一次,部分项目已于今年的4月16日开赛。

  本届市运会以“点燃四运激情、放飞青岛梦想”为主题,以“热烈、公平、节俭”为办赛原则,设有老年组和青少年组,共有782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为下届省运会储备后备人才,青少年组方面以10个区市为单位组团参赛,设置了包括田径、游泳在内的26个竞赛项目,640个竞赛小项。参赛对象全部为15岁以下青少年,全市共注册了8825名青少年运动员,经资格审查将有572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老年组以十个区市老年体协为单位组团参赛,老年组共设健身球、柔力球等9个展演项目,共有2100名老年朋友参与比赛,老年组展演项目现已全部结束。

  截至开幕式开始前,青少年组26个项目,已经结束了24个项目的角逐,共产生金牌784.5枚。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