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续约本泽马 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

2017-09-21 09: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皇马官方宣布续约本泽马至2021年6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透露,本泽马的违约金将高达10亿欧元。

  现年29岁的本泽马,原本跟皇马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如今皇马在此基础上,多续约了2年,届时本泽马将年满33岁。本泽马2009年加盟皇马,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他将足足为皇马效力了12年。

  本泽马本人十分渴望留在皇马踢球,皇马也早早启动了与本泽马的续约工作。据《阿斯报》透露,本泽马目前年薪750万欧元,续约后年薪将会上涨,此外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本赛季,因为佩佩的离队,本泽马已经成为皇马第四队长,仅次拉莫斯、马塞洛以及C罗。

  而除了续约本泽马外,根据《世界体育报》援引《OK日报》的报道,皇马接近与C罗达成协议,葡萄牙人的年薪将上涨至税后3000万欧元。而且报道还称C罗本希望将自己的合同也延长至2022年,但是最终皇马没有接受,俱乐部选择为他提升年薪。

  另外,国际足联职业球员协会也在当天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名单,其中皇马共有13人入选,创下此奖项设立以来的新纪录。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皇马 本泽马 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