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罪有应得" 张修维被天津权健停薪半年

2017-09-27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6日,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张修维再收罚单,其效力的天津权健俱乐部公布了对其的处罚决定:停薪6个月,并向公众道歉。

  根据权健俱乐部当日发布的《关于球员张修维的处罚决定及声明》,张修维将被暂停发放相关薪金6个月,在此期间,按照天津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及“五险一金”。同时,责令张修维本人认真反思、自省、悔改,并向社会公众道歉。

  权健俱乐部表示,“张修维事件”虽为球员个人行为,但却损害了中国足球整体形象,并对社会公众产生了不良社会影响。张修维本人已深刻认识到所犯错误行为的严重性,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感到懊悔和羞愧,愿意承担由其错误行为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同时,俱乐部也深感在球员管理和教育上的缺失,今后将强化对各级球队、球员的管理教育工作。

  有“中国魔笛”之称的张修维是天津权健乃至中国足坛的新星,但其在8月15日凌晨,醉酒(经检验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驾驶机动车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张修维,目前已被取保候审。

  在权健处罚张修维之前,中国足协已决定暂停张修维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