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裁判执法+视频裁判 严防中超出岔子

2017-09-27 10: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6日,中国足协在相关会议上表示,中超最后几轮的个别比赛将由来自德国的裁判执法,第28轮和第29轮的比赛将在个别场次中启用视频裁判。

  2017赛季中超联赛目前进入最后4轮的争夺,在冠军归属、亚冠席位和降级球队等大众关心的问题上还极具悬念,最近几轮比赛,在裁判判罚、球队之间是否存在默契球等问题上也引发一些讨论。比如之前,山东鲁能曾表示多次受到争议判罚,而上轮天津德比大战也被很多人认为有默契球的嫌疑,对于这些问题,中国足协也采取了一些措施。

  据了解,在26日中国足协召开的相关会议上决定,中超最后几轮的个别比赛将由来自德国的高水平裁判进行执法,之后28轮和29轮个别比赛将会启用视频裁判,想必足协的这一做法也是想尽量避免出现争议判罚,使16支球队都能在公平的环境中进行比赛。

  此外,针对最后几轮比赛的一些重点比赛,中国足协也将加大监督力量,派出观察员前往不同赛区观看重点比赛。     

  安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