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和恒大寻找主帅继任者 两队都相中图赫尔

2017-10-17 10: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0月16日,德甲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下课后老帅海因克斯走马上任,不过多特蒙德前主帅图赫尔仍被认为可能在明年接管拜仁教鞭。但据德国媒体报道,恒大也相中了这名44岁的德国教练。

  德国《踢球者》杂志援引来自中国方面的消息报道说,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广州恒大,这支中超冠军正在为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寻找继任者,赋闲在家的图赫尔是恒大帅位候选人之一。

  安切洛蒂因战绩不佳下课后,拜仁任命72岁的海因克斯为主教练,但任期只到明年夏天赛季结束,因此图赫尔明年仍可能接替海因克斯入主拜仁。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不久前也表示,不排除图赫尔明年执教拜仁。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拜仁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