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延期1周开打 国信双星男篮公布票价

2017-10-18 11: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10月17日,CBA公司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21日开打的新赛季CBA揭幕战将推迟一周,具体开战时间顺延至10月28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以此类推,整个赛季将延期7天。突然多出的7天准备期让各家俱乐部对新赛季多了几份从容。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17日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票价。

  按照最先赛程的安排,原本于10月21日开始的揭幕战由新疆和吉林率先开打,但由于新疆方面的主场问题,首场揭幕战被更换成深圳和广东的德比战,而原先新疆和吉林的揭幕战被安排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11月29日)进行。据17日CBA公司发布的通告,首场揭幕战的开打时间因故再次被更改,原定于10月21日的官方时间再推迟一周,因而新赛季揭幕战将在10月28日进行,但对阵的双方球队是否更改仍不得而知。

  这样的变化对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等20支参赛球队来说,等于又增加了一周的备战期。在参赛球队仍为20支的情况下,相比此前几个赛季,本赛季的赛程明显加长,这是因为中国男篮要在联赛期间参加两场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为了备战两场世预赛,CBA将会有两个休赛期,分别是2017年11月20日至28日、2018年2月19日至27日。这段时间联赛暂停,方便国手们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如今,赛季推迟一周开始,整个赛程会不会有更多的调整,也为外界所关心。

  此外,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国信双星男篮新赛季的主场票价已经确定,分为四个档次,分别是50元、100元、150元和200元的VIP票。在上周进行的季前赛中,国信双星男篮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江苏溧阳站的亚军,两名外援和几名新加盟球队球员的表现,都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球队暴露出的最主要问题还是整体的配合默契程度,毕竟经过一个休赛期,阵容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多了一周的时间去适应磨合,对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倒也算得上好消息。但同时,因为突然延期,俱乐部的备战计划也要做出调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CBA 国信双星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