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 切尔西主场遇上红狼罗马

2017-10-18 11: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将全部打响。一场焦点战将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打响,“蓝军”切尔西主场对阵“红狼”罗马。虽然英超与意甲开打不久,但两队都深陷低谷,都已落后榜首球队9分,争夺冠军基本无望,欧冠反倒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两队在欧冠C组排名前两位,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关乎到谁可能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比赛。此外,本菲卡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对于主队来说也至关重要。

  切尔西VS罗马

  困兽之师更要苦斗

  (CCTV-5明晨2:45直播)


  切尔西与罗马本赛季在各自联赛中都举步维艰,蓝军前8场联赛已经输了3场。自从1967年巴斯比爵士执教的曼联后,还没有球队能够在遭遇这样糟糕开局后还能实现夺冠的,所以切尔西基本已经退出了英超冠军争夺。红狼在意甲的境遇同样糟糕,目前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9分。所以说本场“红蓝大战”对两队来说都至为关键,在联赛不利的情况下,欧冠是两队的救命稻草。

  切尔西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两名绝对主力坎特和莫拉塔的缺阵很让孔蒂头疼。上周日蓝军在英超联赛中1:2不敌水晶宫,摩西又受伤离场。不过切尔西也有好消息,莫拉塔有望在和罗马的比赛中复出。小组赛前两轮,切尔西分别击败了卡拉巴赫和马竞,和罗马的背靠背两战就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联赛遭遇两连败的情况下,孔蒂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

  罗马在联赛中输给那不勒斯后已经落后对手9分,对于客场挑战劲敌切尔西的比赛,红狼主帅迪弗朗切斯科赛前变得有些没底气,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手中现在没有太多牌可以打。和那不勒斯比赛中受伤的马诺拉斯将在本周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伤情,从他下场时一瘸一拐的样子来看,情况不会太过乐观,唯一让人欣慰的是斯特罗曼已经开始和全队进行合练。根据统计,罗马赛季至今已经出现了13起伤病,其中12次是因为肌肉拉伤引起,频率之高,或许连迪弗朗切斯科自己都没有想到。 

  本菲卡VS曼联

  葡超豪门誓要擒魔

  (CCTV-5+明晨2:45直播)


  曼联本轮做客葡萄牙里斯本的光明球场对阵本菲卡,在小组赛开打前,曼联被认为是小组最强队而本菲卡则被认为是本小组第二出线热门球队,但两轮过后,曼联两连胜而本菲卡两连败,葡超豪门想要出线本场面对“红魔”必须拿分。

  曼联近11场不败,他们在上轮英超的“双红大战”中0:0战平利物浦,结束各项赛事6连胜。不过自欧洲超级杯输给皇马之后,曼联本赛季11场各项赛事获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欧冠前两轮,曼联连胜领跑。本轮面对垫底的本菲卡,曼联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欧冠三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基础。曼联本赛季的锋线新援卢卡库表现极为出色,在英超赛场他8轮打入7球体现绝佳状态。在和利物浦一战前,卢卡库连续9场各项赛事有所斩获。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在代表曼联和比利时国家队的14场比赛中打入16球。而在欧冠赛场,卢卡库前两轮也已经打入3球。此番面对本菲卡,小魔兽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曼联的成败。

  葡超传统豪门本菲卡在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虽然在上周日的葡萄牙杯比赛中取得胜利,但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获得两场胜利。而在欧冠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本菲卡竟然连续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巴塞尔,上轮0:5遭巴塞尔横扫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目前本菲卡排名小组垫底,如果本轮无法从曼联身上抢分,他们将基本失去晋级希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