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帆船赛赛程4完赛 青岛号总积分排名第1

2017-12-19 09: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本报12月18日讯 当地时间18日上午,青岛号以季军成绩完成赛程4“克利伯远程医疗塔斯曼挑战杯”比赛,仅仅落后第二名西雅图号一小时左右。在克利伯2017~2018帆船赛中首次进入单赛程前三甲。

  青岛号船长克里斯接受采访说:“比赛真的是太激烈了。在塔斯马尼亚群岛海域时,我们跑得不错,之后我们就遭遇了风洞。后方的赛队开始追了上来,就在比赛最后一天,因为我们的一次抢风操作失误,两个赛队赶超了我们。不得不说,能够以前三甲成绩进入悉尼停靠站真的是令人振奋。”

  尽管此赛程成绩第三,但青岛号的本赛季总积分排行榜将仍然保持在首位,赛程4中总共获四点额外积分,一点来自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三点来自得分门角逐。此次已经是青岛号第三次首个冲过得分门,而且在已经完成的前四个赛程中,青岛号都在得分门角逐中获得了额外积分奖励。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