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2017-12-20 09: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兵 报道

  本报12月19日讯 “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巡展”12月15日正式启动,该活动由FIFA、万达集团主办,万达主题娱乐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承办。自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2月初,面向全国12~17岁青少年,通过报名和助威投票、训练营初赛,终极PK三个环节的综合考察,最终选拔出12名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在活动期间,将择期展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作品,展示校园足球风采。

  即日起,全国各地在校学生,只要是在2001年6月30日后~2006年7月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热爱足球,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5日。可通过中青在线“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活动官网报名。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护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