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压阵底气十足 青岛仁洲主场迎战浙江能源

2017-12-21 08: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迪拜落幕之后,羽超联赛将战火重燃!12月21日晚,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将坐镇城阳体育场,迎来赛季的第四个对手——浙江能源。面对拥有陈雨菲、黄雅琼、王懿律等国手,并且连续两届挺进羽超四强的浙江能源,青岛仁洲如何将连胜坚持下去,值得期待。

  新赛季林丹重返青岛仁洲,不过此前在对阵安徽、江苏和湖南的比赛中,林丹并未登场。此次回归城阳主场,对阵实力强劲的浙江队,林丹已经确定将会出现在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无论对手是浙江队的黄宇翔、任朋嶓还是叶炳宏,相信超级丹都会拿出冠军的姿态震慑对手。在上赛季联赛半决赛中,青岛仁洲与浙江队鏖战五场,最终张楠/高成炫搭档在决胜场一锤定音,帮助青岛3:2战胜对手。本赛季首轮对阵安徽,张楠和高成炫分别搭档黄东萍和张稳出战混双和男双,此后第二轮、第三轮则由亨德拉出战,新赛季张楠和高成炫一直未能有联手出战的机会。对阵浙江,对方的男双组合王懿律/王斯杰实力不俗,张楠、高成炫能否强强联合出战男双,值得期待!

  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俱乐部也为球迷准备了礼物,主场观赛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俱乐部冠军运动员签名的"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夺冠纪念"邮册一本。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