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转会冬窗将开启 中超将引进视频裁判

2017-12-28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球员转会注册的相关通知,其中冬季转会窗口从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夏季转会窗口从2018年6月18日至7月13日。转会名额上,无年龄限制球员数量累计不得超过5名,21岁以下(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球员累计不得超过3名。

  关于外援注册名额上,冬季转会窗口中超俱乐部外援注册不得超过4名,中甲俱乐部外援注册不得超过3名,夏季转会窗口中超俱乐部累计外援注册不得超过6名,中甲俱乐部累计外援注册不得超过4名。

  另外,根据安排,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全面引进视频裁判,中甲联赛将起用底线裁判。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超 中甲 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