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巴萨烧了3.1亿欧元 创足坛单季转会纪录

2018-01-10 10: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谁是足坛最能花钱的球队?在本赛季之前,恐怕不会有人提及巴萨的名字。但是,随着巴萨花费1.6亿签下库蒂尼奥,本赛季的巴萨已经成为了足坛历史上单赛季引援花费最多的俱乐部。

  在去年夏天,巴萨花费1.05亿欧元签下登贝莱,此外还花费4000万签下保利尼奥,3050万签下塞梅多,1200万买回德乌洛费乌,500万买下马龙,再算上刚刚签下的库蒂尼奥,巴萨在这个赛季总共花费了多达3.125亿欧元!这也创下了足坛历史上,俱乐部单赛季引援最多的纪录。此前,这个纪录是皇马在2009~2010赛季创下的2.574亿欧元的纪录。但本赛季的3.125亿欧元不是巴萨的终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已经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哥伦比亚中卫米纳达,巴萨的转会纪录或许会再次被刷新。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巴萨 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