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承认税务犯罪 为避免坐牢补缴百万欧元

2018-01-11 09: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起诉,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他向检方进行了陈述,承认了逃税的事实,并补缴了100万欧元。上个月底,西媒报道了莫德里奇涉嫌在2013~2014年间至少逃税87.07万欧元。

  据悉莫德里奇通过一家名为Ivano SRAL的公司避开了自己因肖像权获利所需要支付的税款,作为这家公司唯一合伙人的莫德里奇提供了自己的肖像版权,但是检方认为该公司缺乏使用该肖像权的材料和人力资源,所以他们认为虽然公司组建合法,但是这种转让肖像权的方式就是在逃避应缴的税款。

  根据《国家报》的最新报道,莫德里奇于当地时间1月9日上午进行了陈述,对自己逃税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为避免牢狱之灾,他将补缴87.07万税款,加上相关利息,合计约100万欧元。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