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险胜曼城 打破对手跨赛季30场不败金身

2018-01-16 08: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月15日,曼城本赛季联赛不败的纪录遭到终结,他们在第23轮比赛中3:4不敌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但仍然以15分的优势领跑英超。阿森纳做客保级球队伯恩茅斯,在贝莱林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以2:1爆冷逆转。

  对利物浦来说,这是在核心球员库蒂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后的首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外低射入网,打消了利物浦球迷对于这笔巨额转会生意的疑虑。上半场结束前,萨内接沃克尔传球,利用戈麦斯防守失误突入禁区,晃过中后卫马蒂普的防守将球射入球门近角,比分变为1:1。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曼城错失良机,奥塔门迪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在第59分钟扩大优势,斯通斯防守菲尔米诺时失误,对方挑射入网。第61分钟,马内破门将比分变为3:1。第68分钟,曼城门将埃德森失误,球正好落在萨拉赫脚下,埃及球星30米外将球吊入空门,4:1,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攻入的第18球。曼城并未放弃,最后7分钟里由贝纳尔多和京多安连进两球,但为时已晚,最后以3:4失利,结束了这波跨赛季的30场不败纪录。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说:“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20年后大家依然会谈起这场比赛,因为曼城本赛季看起来很难再输掉第二场比赛。”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说:“祝贺利物浦取得胜利,在比分是1:1时,我们仍然有把握获胜,但我们的临门一脚不是太好,比分在几分钟内突然变成了4:1,你很难再从那种落后状态中恢复过来。”

  曼城在23轮比赛后,以20胜2平1负积62分的战绩继续高居榜首,利物浦凭借这场胜利升到第三,与曼联和切尔西同积47分。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利物浦 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