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2018-01-17 10: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6日,上赛季成功冲上中甲联赛的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宣布,已经与两名来自中超的巴西知名外援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就转会事宜正式签约。

  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两大射手的加盟,“将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进一步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据了解,这支中甲“升班马”希望新赛季能打到联赛前八的位置。

  另有消息称,签下穆里奇和阿洛,只是投入三亿元的梅州铁汉的第一步。他们接下来要考虑的,是如何签下前恒大球员,而这个人我们对他的熟悉程度,并不会比穆里奇要低,他的名字叫做孔卡。当然,这不光要看上海上港愿不愿意放人,还要看孔卡有无加盟意向。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