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桑切斯出售给曼联 阿森纳签下前锋奥巴梅杨

2018-01-30 10: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将桑切斯出售给曼联的同时,阿森纳还同时得到了姆希塔良,但温格的计划不止于此,他还希望签下多特前锋奥巴梅杨。北京时间1月29日,据多方消息报道,阿森纳已经敲定了这位超级射手。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阿森纳已经同意以6300万欧元(折合约554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奥巴梅杨,奥巴梅杨将得到一份周薪18万英镑的丰厚合同。德国媒体《图片报》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他们透露了转会的更多相关细节,奥巴梅得到的这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使得他不仅打破拉卡泽特之前的纪录(5200万英镑),成为阿森纳转会费纪录新的创造者,也将成为球队历史的第一高薪,他将和自己的前多特队友姆希塔良在阿森纳重逢。

  另外,有关吉鲁的谈判仍在进行中,切尔西和多特都对吉鲁有兴趣。据悉,阿森纳希望从吉鲁身上得到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辛浪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