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高层关系紧张 留给骑士的时间不多了

2018-02-06 09: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在西部的詹姆斯风生水起,东部的詹姆斯却在经历糟糕的战绩之后再陷信任危机!北京时间2月5日,骑士的权威记者、也是勒布朗·詹姆斯从2003年以来的御用记者布莱恩指出,骑士最大的问题就是詹姆斯和高层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他和高层之间已经没有联系了。“勒布朗没有尽力比赛,我能够确认这一点,但这一切都是因为高层的不作为。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4天了,詹姆斯非常沮丧,他看着那些大牌被交易到其他队,自己身边则没有一个靠谱的帮手。”对此詹姆斯回应说,有时候他也需要一些来自队友的帮助。“我会做到分内之事,然后我会试着做到更多,我会尽量给队友们提供帮助,我也希望当我没有做好自己工作的时候,队友们能够帮到我,这就是一个团队的意义。目前,我们在这方面进展得并不好。”

  媒体和詹姆斯自己的说法都在证实着,骑士的矛盾的确已经掩盖不住了。就在几天之前传出詹皇接触勇士高层时,詹姆斯还在粉饰太平说自己会心无旁骛专心打好比赛,不会接洽任何球队。但是当矛盾激化到这个程度,詹皇会不会再次出走成为一个问题!

  詹皇的沮丧大家都能理解,作为一个连续七年率队打进总决赛的球星,他的追求显然不是打进季后赛这么简单,以往赛季过半的时候,詹姆斯的球队都在东部的最顶端,他还常常可以打到第四节看球队领先下场思考问题,深藏功与名。但是这个赛季欧文离队之后,尽管骑士凑齐了久违的“詹韦连线”,却依旧不复当年之勇。詹皇盼到了小托马斯伤愈复出,然而小托马斯早已不是当年凯尔特人那个“地表最强175”了,最近六场骑士的比赛,小托马斯的三分命中率在25%以下,其中三场比赛没有命中三分,平均的投篮命中率也不足40%。尤其是对战火箭的关键战,小托马斯13中5,三分4中0,效率值为负数。骑士还是那个不景气的骑士,目前已经掉到了东部第三位。

  克利夫兰今年的冬天特别冷,本赛季对战强队骑士几乎全败,球队的成员相互之间失去了信任,有人摔倒在地了,却没有人上前拉一把。他们在私下里也不在一块玩了,在球队举办的答谢会上,骑士将士连合影都懒得拍。在进攻端他们各自为战,在防守端则是一盘散沙。这样的情况下詹皇也丢失了神数据,对阵火箭他只拿到11分9篮板9助攻,虽说其他数据不算差,但是得分一项上创造了赛季第二低,最低那场他是第四节直接没打。在球队需要他雄起的时候,詹皇却体现出一种老了的疲态,这也许就是媒体说他消极怠工的原因吧!可是见到球队这样的情况,自己又无力改变,谁能毫无怨言呢?

  2月9日的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詹姆斯能否在这个赛季逆天改命?就要看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肯不肯下狠心豪赌。本赛季骑士的走向已经不是詹皇能掌握的范围了,但是下赛季詹皇出现在哪支球队却是詹姆斯自己可以决定的,是忍受大牌的“耍大牌”,还是逼走大牌继续摆烂,留给骑士高层思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NBA 骑士 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