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焦点战卢卡库传射建功 曼联逆转切尔西

2018-02-27 11: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英超焦点战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凭借卢卡库和林加德的进球,以2:1逆转率先破门的切尔西,继续名列积分榜第二位。

  切尔西比赛一开始攻势凌厉,并在第32分钟,由威廉劲射破门得分。7分钟后,切尔西门前6名防守球员没能阻挡曼联3名队员的配合进攻。马夏尔禁区内接桑切斯传球后横敲给中路跑上的卢卡库。后者轻松施射破门,为曼联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75分钟时,又是卢卡库,他利用传球助攻替补上场的林加德头球破门,最终曼联主场实现逆转。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热刺凭借第88分钟时凯恩的头球破门,客场以1:0战胜了水晶宫。凯恩赛后表示,整场比赛热刺发挥一般,没有创造几次像样的得分机会,但他们抓住了最后的机会。 新华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超 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