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赛季中超球队平均分红7400万元

2018-03-02 10: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2018年冬季注册转会期结束,足协将在近日公示在这个“冬窗”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名单,而那些“超标”引援并已缴纳调节费的俱乐部,比如国安等,据悉也将在名单中予以体现。另外,2017赛季中超各队平均分红约7400万元。

  据悉,中国足协预计将在3月1日晚或2日起一直到7月13日间,对今年冬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进行公示。另外,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正式接替退休的马成全成为中超公司董事长。中超公司也已确定2017赛季中超联赛分红方案,其中作为冠军的广州恒大队分红额度达到了7500万元。不过考虑到中国足球的现实情况,被计入“名次分红”的费用仅占全部利润的10%,这意味着16家俱乐部的分红差距最多也就1000万元左右。综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超 中国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