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进入青岛时间 预计13日抵达西海岸新区

2018-03-06 09: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 4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再次踏上征程,开启了驶往“中国帆船之都”青岛的比赛,目的地主办港城市赛队“青岛号”目前位居本赛季总积分排行榜的第二位。此段从三亚出发至青岛的比赛总里程是1700海里,离开三亚之后,11艘克利伯70英尺帆船承载着船长和船员们踏上征程,将会在未来十天到十二天左右的时间中,在北上的路途中穿过黑潮洋流,届时将不再是热带的高温,取而代之的是温度的急剧下降。比赛船队预计在3月13日至16日间抵达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星光岛。

  此次将是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7次到访中国青岛,青岛也是第7次作为主办港城市与赛事合作,出现在了国际环球航海线路中,同时也是合作时间最长的赛事伙伴。本次停靠的特点是,克利伯比赛船队将首次停靠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星光岛,这是一座非常高标准的国际码头,展现了业界标杆标准,同时也展现了“中国帆船之都”青岛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运动项目举办后过去十年间城市的巨大成长和变化。

  青岛停靠站过后,克利伯比赛船队将会继续出发,于3月23日开启第6赛段太平洋赛段的比赛,总里程5600海里,横跨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最遥远的太平洋,比赛终点站是美国西雅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克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