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申花上港亚冠争锋 主客场挑战韩国球队

2018-03-07 10: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3月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继续进行。上海滩双雄将先后登场,他们的对手也都是来自韩国。其中,申花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上港则在主场对阵蔚山现代。

  申花小组赛前两轮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主场2:2平悉尼FC,以2平积2分的战绩列小组第三;鹿岛鹿角则是积4分列小组头名。本场比赛对申花也至关重要,本轮如果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那申花出线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对比鹿岛鹿角,申花在阵容配置上毫无优势可言,新赛季多线作战又对申花形成了极大消耗,所以本次比赛申花将会面临不小困难。当然,出战客场在理论上有助于申花执行防守反击战术。开季以来的比赛证明,保持快攻威胁是申花能否提升防守效果的关键点。如今的申花在本土球员层面出现了大面积伤停,久经考验的外援组合要积极承担起责任,可以说外援表现直接决定着申花的比赛前景。

  相比于申花,上港这轮的形势相对轻松,他们将在主场对阵蔚山现代。小组赛前两轮上港全部取得胜利,目前排在小组头名;蔚山现代则是首轮客场3:3战平墨尔本胜利、主场2:1战胜川崎前锋,积4分列小组次席。这场比赛基本就是决定本组谁能以小组头名晋级的比赛。

  前两轮的连胜已充分证明了上港的实力,在上周末的中超首轮比赛中,上港又打出了八球大捷的好戏。可以说,目前的上港正处于巅峰期。从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上港强大的攻击力与奥斯卡的持续高光表现有直接关系。本轮如能压制住蔚山现代,上港甚至有机会实现“一骑绝尘”的小组赛局面。最重要的是,如今上港实力强劲且运势正佳,要积极保持良性走势,尽可能避免意外的发生。

  直播提示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CCTV5今日18:00直播)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CCTV5今日20:00直播)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亚冠 申花 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