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奇绝杀!曼联逆转水晶宫 重夺积分榜次席

2018-03-07 10: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3月6日,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马蒂奇以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完成绝杀,帮助一度以两球落后的曼联队3:2逆转战胜水晶宫队,重新夺得英超积分榜次席的位置。

  司职中场的马蒂奇为曼联奉献的首粒进球令人难以忘怀,他在距离球门25米处得球后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鞭长莫及。

  继上周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逆转击败切尔西队之后,曼联队再度上演翻盘好戏。曼联队主帅穆里尼奥说:“这场胜利很重要,因为它不仅让我们拿到了3分,也让我们感觉良好。”

  本场取胜之后,曼联队距离领头羊曼城队还有16分的差距。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曼联 马蒂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