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爆伊涅斯塔加盟权健 1.8亿欧元签3年加卖红酒

2018-03-07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去年,伊涅斯塔与巴萨签下了终身合同,但他每年都有权提前终止合同自由转会。《每日体育报》不久前宣称,天津权健为伊涅斯塔开出了一份肥约。如今《马卡报》前主编因达指出,34岁的伊涅斯塔已经决定来中超踢球。在天津权健,伊涅斯塔三年可以净赚14亿人民币!

  “伊涅斯塔将会去中国,因为巴萨签下了库蒂尼奥。”因达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表态,“中超给了一份3年1.8亿欧元的合同,他的税后年薪为3500万欧元。”

  因达还指出,为了争取伊涅斯塔的加盟,权健还开出了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条件:每年购买伊涅斯塔酒庄出品的200万瓶红酒,然后在中国为这些红酒寻找销售渠道和宣传。正是因为这个建议,真正引起了伊涅斯塔的兴趣,因为他一直对红酒行业非常关心,能够打开在中国的市场让他感到兴奋。

  巴萨想要留住伊涅斯塔,但按照因达的说法,小白去意已决。一来没人跟钱过不去,二来伊涅斯塔也明白,库蒂尼奥的定位就是自己的接班人。随着库蒂尼奥的加盟,伊涅斯塔在巴萨的出场时间必将越来越少。与其在巴萨坐板凳,伊涅斯塔更想要效仿哈维,在生涯末期来亚洲效力。

  此前,在天津权健的壮行会上,权健老板束昱辉就直言,球队夏天还会有重磅引援:“我们想要引进的外援,俱乐部在夏季才会放他来,希望能够在夏季转会成功引进,2019赛季我们会向更高目标冲刺。”不知道束昱辉说的这位重磅外援,是不是就是伊涅斯塔。当然,就算伊涅斯塔要来中超,最快也是夏天的事情了,球迷们还得再等等。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涅斯塔 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