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再度出手 球员朱晓健和李凯正式加盟

2018-03-08 0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3月9日就是中乙转会截止的日期,在倒计时的时候,中能再度出手。经青岛中能职业队教练组综合考查与评定,球员朱晓健和李凯正式加盟,新赛季将代表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1993年出生的朱晓健出道于鲁能青训,司职边后卫和后腰,具有头脑冷静、视野开阔、传球能力强等技术特点。朱晓健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并随山东鲁能梯队获得了多个U系列赛事冠军。上个赛季朱晓健效力于北京北控,本赛季加盟青岛中能,相信他能极大地充实中后场实力,也期待他在职业赛场上继续发挥自己的实力,与球队一起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除朱晓健以外,青岛籍球员李凯也正式回归加盟青岛中能。1989年出生的李凯出道于北京国安青训,曾作为国青队、国奥队主力球员为国征战,且职业生涯效力于大连实德、北京人和、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江西联盛等多家中超、中甲球队。身高体壮的李凯攻可为锋线杀手,守可踢后卫,攻防两端可作为复合型人才使用,拥有着令人羡慕的身体条件,同时有一定的头球能力。再次加盟家乡球队的李凯也更加成熟与稳重,自己也期待早日融入球队并发挥老将的领袖作用,利用丰富的经验和不俗的攻击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