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附加赛 北京男篮明晚决战上海

2018-03-09 12:4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背水一战的北京男篮,在CBA季后赛附加赛第二场的较量中,客场101比95击败上海,从而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明晚,双方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决战,从纸面实力分析,回到主场的北京队更有机会晋级。

  与深圳和广州这一组较量,以常规赛排名靠前的深圳队2比0胜出不同,北京与上海这一组对决打得极为胶着。首场比赛,上海队反客为主,在北京队主场收获胜利,让自己握有赛点。但前晚上演的第二场比赛,北京队同样在客场把握住了机会,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明晚,第三场生死战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坐镇主场的北京队无疑更有优势。双方的首场较量,北京队一是本土主力翟晓川因伤休战,二是常规赛最后时刻才到队的小外援索顿没能展现出足够的攻击能力。于是,北京队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紧急换回了已经伤愈的小外援杰克逊。杰克逊也不辱使命,上一场比赛砍下22分送出7次助攻,成为球队赢球的功臣之一。相比于上海队,北京队在国内球员方面更有优势,方硕两场比赛都有不错的发挥,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则是王骁辉命中关键三分。明晚的比赛,一直休战的翟晓川有望复出,无疑更增加了北京队的阵容厚度。

  上海队方面,尽管也有第一场的卢伟、第二场的蔡亮这样出彩的国内球员,但他们整体上还是更加依靠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可以信赖的攻击点比北京队少,加上又是客场作战,遭遇的困难肯定更多。不过,在一场定生死的较量中,谁赢谁输都属于正常,上海队也有不小的晋级机会。明晚的胜利者,将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在下一阶段的季后赛中对阵常规赛亚军辽宁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CBA 五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