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拿下40分12篮板10助攻 助骑士战胜雄鹿

2018-03-21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三双不可怕,40分以上的三双才惊人!就在骑士战胜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得到40分12篮板10次助攻,又来到自己的赛季新高。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6次拿到三双成绩了,他本赛季一共打了70场常规赛,平均四场比赛就来一波三双!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周四场比赛,他竟然打出了三次三双!这样的状态,我只能说如果岁月像杯酒,那么詹姆斯一定是一线喉那种,后劲太霸道了!

  事实上自从NBA全明星赛结束,老詹就是一副老当益壮的样子,前一天刚在和奇才的比赛中祭出准三双的表演,背靠背打灰熊就拿出18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此后面对老对手马刺,詹皇的33分13篮板9助攻和三双数据只差一点点。这个遗憾被随后面对篮网的比赛弥补了,那一场詹姆斯拿出了31分12篮板和11助攻的数据。几天之后面对掘金,詹姆斯又是一波25分10篮板和15助攻的操作,虽然球队没能取胜,但是他的光芒难以掩盖。上周三和太阳的比赛,詹姆斯用28分13篮板11助攻帮球队赢下比赛,而与公牛的比赛,詹姆斯的战绩是33+12+12的大三双,就在人们讨论詹姆斯的开挂数据时,这次对阵雄鹿他又用40+12+10的赛季最高分三双纪录惊艳全场。算起来,NBA全明星赛之后的联赛中,詹姆斯已经在26天的比赛中拿到6次三双,而且近来他的命中率也稳居50%以上。

  有人说最近詹姆斯数据抢眼的背后,是骑士的进攻太依赖詹姆斯了。但是现阶段骑士还能怎样呢?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们人手紧缺,主帅泰伦·卢也因身体原因暂时离开了球队。这对于一支球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老詹在场上指挥队友、站位、跑战术、组织、进攻,整个球队就以他为核心在打球,加上他状态不错,队友们除了他还能依靠谁?

  或许在汤普森、小南斯、胡德全部复出之后,骑士才能重新以一个整体的形象出击,在缺兵少将时能者多劳,没毛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詹姆斯 三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