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和球赛两不误 克利伯船员在西海岸玩恣了

2018-03-22 10: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3月21日下午,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外足球友谊赛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中,克利伯赛事帆船船员组成的克利伯帆船联队和西海岸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足球爱好者组成的青岛中德生态园联队,展开了以文化交流为主题的足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足球运动搭建一个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在开球仪式后,友谊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各有攻守,比赛场面非常精彩,双方都展示出娴熟的技艺与团队默契的配合,踢出各自应有风格。比赛中,双方球员均表现出良好的技术素养和团队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双方最终各进两球。赛后,克利伯帆船联队队员参观了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与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体验中心,并对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发展情况大加赞赏。

  除了球赛,21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船员们还来到了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中心,在这里,船员们先后参观了剪纸、风筝、活字印刷、造纸术等体验馆,零距离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接着,船员们欣赏了中国传统民间游戏。此前,克利伯船员们还参观了百年古刹石门寺。墓塔林、珠山石室、隋唐石窟等佛教文化遗存和吟诗台、麻衣庵、望海楼等隐士文化遗存给船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海岸 克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