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兰杯展开首轮较量 韩国名将李世石爆冷出局

2018-03-22 10: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1日,第12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展开首轮较量,焦点战中中国棋手党毅飞完胜韩国等级分第二的申真谞,韩国名将李世石则出人意料地不敌日本小将本木克弥。中国队4人出战首轮全部获胜,共有10人进入16强。

  本届赛事最大冷门是李世石的落败,日本棋手本木克弥发挥出色,第115手点杀迫使李世石舍弃中腹,并最终执黑以1又3/4子赢下比赛。本木克弥也成为日本唯一晋级16强的选手,当日出战的其他四位日本棋手纷纷落败,其中一力辽中盘不敌今年状态出色的韩国名将金志锡。第二轮比赛将于23日展开。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兰杯 李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