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再迎纪录之夜 追平皇家社会西甲不败纪录

2018-04-09 09: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4月7日,巴萨再迎纪录之夜!他们在主场3:1战胜莱加内斯后,已成功追平了皇家社会创下的西甲不败纪录。

  对莱加内斯的胜利使巴萨在西甲赛场上的连续不败场次延伸到38场,其中包括30场胜利和8场平局,这使他们追平了皇家社会在1979~1980赛季创下的联赛不败纪录。

  与此同时,梅西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自己在巴萨的第40个“帽子戏法”。而他在第27分钟罚入的任意球则是其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第六次任意球破门,是近20年来第二个单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打入6记直接任意球的球员。

  此外,凭借这三记进球,梅西得以在欧洲金靴奖竞争中追平了此前领跑的利物浦射手萨拉赫29球。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巴萨 皇家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