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战胜菲律宾女足 晋级2019法国世界杯

2018-04-10 09: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与菲律宾女足国家队交手。第17分钟,李影补射破门,为中国女足国家队首开记录。第31分钟,马君在对方禁区前沿抽射破门。第56分钟,李影打入一球,梅开二度。第82分钟,吴海燕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凭借李影的梅开二度和马君的进球,中国女足国家队3:0战胜菲律宾女足国家队。

  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约旦、中国、泰国、菲律宾同分在A组。由于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4:0大胜泰国队,取得开门红。因此,本场战胜菲律宾队不仅让女足姑娘小组出线,同时还能获得了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资格。

  4月13日凌晨,中国女足将和东道主约旦女足国家队交手。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足 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