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失点球 中能不敌黑龙江无缘足协杯第四轮

2018-04-11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0:1!青岛中能没能挺进足协杯第四轮!4月10日15:30,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一场关键战在中能和黑龙江FC之间上演,主场作战的中能罚丢点球,错失了为中能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不得不接受足协杯出局的命运。好消息是中能可以专心中乙赛场,无需再像近期一样一周三赛了。

  由于中能在上个周六刚刚打了一场中乙联赛,休息了两天多就再上赛场,戈兰担心球员们的体力问题,特地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他安排了4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分别是23岁的孙旭、23岁的王宗哲、20岁的魏东亮和19岁的王光超,此前几轮比赛替补的于祥本场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和上周六的联赛相比,戈兰轮换了8名首发队员。黑龙江这边也是一周内第二次来到青岛比赛,此前他们在中甲赛场0:3不敌黄海。

  比赛上半场,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互有往来。最接近进球的一次是第38分钟,黑龙江队一脚射门打在立柱上。中能这边陈佳奇也屡屡和队友配合寻求进球良机,但是最终都没能形成实质性威胁。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黑龙江队率先破局,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突破了王琦的十指关。全场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接下来上演了,中能的于祥带球突入禁区后被侵犯,获得点球机会,胡俊主罚点球。在中能和沈阳城市建设的比赛中,胡老师发定位球两次精确制导,帮助中能逆转比分。然而站在点球点前,胡老师却缺少了进球的运气,他的射门球速一般,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比赛中中能通过换人和改变战术积极发动进攻,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中能在主场0:1负于来访的黑龙江队,失去了晋级足协杯32强的资格。至此,中能和黑龙江队的交手纪录也被改写为一胜一平一负。

  虽说出局令人沮丧,但是仔细考虑这对于中能也并非是坏事。为了备战足协杯,中能最近一周要踢三场比赛——两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这对于球员们的体力和精力都是一种挑战。而足协杯赛场中乙、中甲球队只不过是为荣誉而战,和中超球队为亚冠资格而战不是一个概念。被淘汰出局也能让中能专注中乙联赛赛场,专注冲甲的目标。而且从戈兰本场比赛的安排来看,连续两轮进球的队长沙一博,球队锋线上最锋利的李凯都没有出场,首场足协杯梅开二度的张华楠也只是70分钟后登场,这也说明中能并没有全力出战,而是为周末的联赛蓄力。

  本周六,中能将继续坐镇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在中乙第三轮迎来北京理工的挑战。联赛一胜一平之后,中能将献上怎样的表演,值得期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俊 中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