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教练被聘为青岛实验高中篮球队总教练

2018-04-11 09: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0日讯 日前,青岛实验高中篮球馆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曾经带队两获CBA总冠军的知名教练李秋平携前CBA双星队球员翟金帅、邢瑞鑫现身校园。他们亲自给实验高中篮球队的队员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篮球课,李秋平教练还被聘为青岛实验高中篮球队的总教练。

  作为国内唯一带领两支队伍获得过CBA联赛总冠军的教头,李秋平的大名在国内篮坛自然是无人不知。其实,李指导除了在职业篮球方面颇有建树外,他对于青少年篮球培训同样在行。其一手创办的李秋平篮球学校是国内青少年篮球普及培训机构的佼佼者。当天,几十名基层篮球教练慕名赶来听课,原本1小时的训练课,进行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李秋平的认真和敬业也在现场得到一致称赞。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