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杯三人篮球赛落幕 冠军赴深圳参加总决赛

2018-04-17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6日讯 日前,自从CBA常规赛落下大幕,国信体育馆已经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过去的这个周末,“钻石”又重新焕发光彩。4月15日上午,2018来飞吧三人篮球企业杯青岛站在国信体育馆结束了两天的赛程。16支球队经过厮杀决出冠亚季军。其中,冠军球队昌斯达环保在赢取了5000元大奖的同时,也拿到了晋级深圳总决赛的门票。

  本次赛事是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授权赛事,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置分站赛,每个分站赛的冠军都将晋级深圳总决赛,去争夺全国总冠军。经过半天的较量,共有包括青岛媒体联队、开创兄弟联队、青岛国信队等8支队伍晋级到了淘汰赛。由前职业球员翟金帅领衔的昌斯达环保在淘汰赛阶段不负众望,连续战胜了开创兄弟连、跑尔漫和青岛国信,一举拿到冠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