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高校组开赛

2018-04-17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刚刚过去的周末,2017~2018年度青岛市第28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及高校组鸣哨开赛。

  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由小学男子乙组及小学女子乙组甲级、乙级组成。其中,小学男子乙组共有40支队伍,440名小球员参加;小学女子乙组甲级共有16支队伍,167名小球员参加,此组别将于本周日开赛;小学女子乙组乙级共有32支队伍,340名小球员参加。而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校组共有11支队伍,229名球员参加,将要进行6轮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在初中男子组1/4决赛中,青岛五中0:1青岛第二十一中学、青岛沧口学校1(3):1(4)胶州市初级实验中学、青岛市黄岛区弘文学校0(3):0(5)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青岛第二十一中学、胶州市初级实验中学、青岛市城阳区实验中学已提前成功进入4强。青岛实验初级中学与城阳实验二中的比赛将来本周进行。在初中女子组经过1/4决赛与半决赛的激烈拼杀后,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将与即墨区实验学校争夺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女子组的冠亚军,青岛市开发区第四中学将与青岛市开发区致远中学争夺季军。

  此外,本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甲级8强已出炉,分别是城阳区流亭小学、青岛书院路小学、城阳第二实验小学、青岛上清路小学、青岛太平路小学、黄岛区弘文学校、青岛福州路小学、城阳实验小学。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