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运体育摄影大赛 5000多幅参赛作品争风采

2018-04-18 09: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本报4月17日讯 日前,由青岛市体育局和中联建业集团共同推出的2017年迎省运·“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结束,《飞天》、《胯下之勇》等作品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济南、青岛、烟台等城市的519人参加,收到参赛作品5032幅。其中相机专业组作品2808幅,相机业余组作品1180幅,手机组作品1044幅。此次体育摄影大赛的规模创造青岛市体育摄影历史新高。优秀作品陆续在各媒体、电视、地铁、主干道户外大屏投放,商场以及城区部分重要运动公园组织巡展。本次体育摄影大赛的奖品总金额超过10万元,除了现金奖励,还有由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不同的健身运动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省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