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吉诺比利成NBA历史上胜场最多的一对组合

2018-04-24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4月23日,马刺队主场以103:90战胜勇士,将大比分改写为1:3。此役帕克和吉诺比利完成一项历史超越,二人在季后赛中一共拿下132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胜场最多的一对组合。

  目前在现役联盟中,帕克和吉诺比利是NBA中年龄最大且搭档时间最长的一对。而且在马刺GDP时代告一段落后,两人的坚守仍旧成为球队前行的中坚力量。而让人震撼的是,排在第三位的季后赛赢球最多的组合是邓肯和吉诺比利,他们二人一共赢下了126场季后赛。虽然历史会被后人所超越,但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人在场上的奋勇拼搏,值得回味和铭记。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帕克 吉诺比利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