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创赢球纪录 单节砍下50分

2018-04-25 09: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东部的詹姆斯在力挽狂澜,西部的詹姆斯也在创造着历史!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创造了一个新的赢球纪录——单节砍下50分,以119:100大胜森林狼,总比分3:1拿到赛点,距离晋级西部四强仅一步之遥。

  虽说在季后赛创造“黑八”很困难,但是森林狼一直没有放弃向这个方向努力,前两场他们在火箭的主场输球,但是第三场回到自己的主场,森林狼就打出了一场气势如虹的比赛,121:105掀翻火箭,向世人证明火箭并不是不可战胜。这是双方的第四场比赛,森林狼依旧想要捍卫自己的主场。比赛的前两节似乎剧情也支持森林狼的逆袭,哈登在全场嘘声中7投0中,全靠队友撑着,直到第二节过半哈登才找回状态。上半场结束时候森林狼仅仅落后一分,这个差距几乎都不算差距。

  可是江湖都说森林狼有个外号叫“狼三崩”,火箭球迷盼着盼着,第三节森林狼真的崩盘了。他们各线进攻全部哑火,第三节成了火箭的秀场,哈登自己就在这一节拿到了22分,保罗拿到了15分,戈登也三分开花趁火打劫,他们带领球队打出50:20的进攻高潮,一头森林狼活生生被虐成哈士奇。单节50分!这不仅创造了火箭队史新高的单节得分纪录,也送给了森林狼单节失分最高纪录。与此同时,火箭的单节50分也排在联盟历史第二,位列第一的是湖人在1962年4月1日对阵活塞时第四节得到的51分。也就是说,这50分已经是56年来的NBA地表最强!

  这样的火箭也不禁让人想到,赛季初卫冕冠军勇士大热,雷霆阵容重组升级,马刺宝刀未老,西部的竞争空前激烈。但是大胡子哈登和保罗的“灯泡”组合却成为常规赛阶段全联盟最佳组合,火箭的常规赛战绩也比勇士优秀,在常规赛MVP的候选榜上,哈登是最有力的竞争者。这样的一支火箭比勇士更有冠军相!目前来看,3:1手握赛点的情况下,火箭淘汰森林狼只是时间的问题。他们需要做的也许就是等待已经3:1领先雷霆的爵士,然后再等待勇士,如果骑士能从东部突围,将来“东詹”“西詹”会师决赛也不是不可能。在三“士”面前证明自己,“士”别三日,就对火箭刮目相待吧!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箭 森林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