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打出三双砍下26分 骑士队加时逆转猛龙队

2018-05-03 09: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2日,骑士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3:112加时击败猛龙。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6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

  骑士开局不好,慢热已经成为常态。猛龙则内外开花,以一波16:5结束本节,从而以33:19拉开差距。第二节过半时,范维里特命中三分,猛龙仍以49:39领先。骑士几度有机会扳平,但未能把握,猛龙上半场以60:57领先。

  猛龙未能保住两位数的优势,双方拼到最后时刻,将比分扳成105:105。詹姆斯在常规时间还有0.6秒时抢下进攻篮板,叫了暂停。詹姆斯接球后马上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最终骑士笑到了最后。在另外一场较量中,勇士主场121:116击败鹈鹕,总比分2:0领先。库里本场比赛复出替补出场,他三分球10投5中,拿下28分7个篮板。  辛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詹姆斯 骑士 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