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场大胜猛龙 总分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2018-05-09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8日,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骑士队在主场以128:93大胜猛龙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这也是骑士队连续第四个赛季闯进东部决赛。

  猛龙队常规赛中名列东部第一,但在同骑士进行的系列赛头两个主场比赛中两战皆墨,移师骑士队的主场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猛龙以两分之差告负。在当日的第四场较量中,猛龙心气全无,最终大比分输给主队,以“吞蛋”方式遭到宿敌骑士队的横扫,这也是猛龙连续第三个赛季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淘汰出季后赛,骑士堪称猛龙队的梦魇。

  赛后,拿下29分和11次助攻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系列赛我们打得非常好,猛龙在常规赛中战绩很棒,我们知道他们很有实力,所以我们制订了很详尽的计划,并且执行得非常成功”。

  在另外一场东部半决赛中,76人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以103:92将总比分扳为1:3,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NBA 骑士 东部决赛